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中国新闻网】“尚仪文化”携“思源工程”支援安徽阜阳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1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作为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授予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积极参与全国抗击疫情工作。5月11日,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通过“思源工程”捐赠1辆负压救护车、500件医用防护服,7200个N95口罩,已全部由阜阳市红十字会接收,并交付至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用于转运患者、医疗急救和疫情防治等工作。

1652273374658358.png

2022年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始终恪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毫不动摇地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从严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其中,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的指挥部署下,“思源工程”积极参与陕西、吉林、福建、上海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联合社会各界捐赠大量善款和物资,为各地抗击疫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4月底,上海尚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陈董事长主动联系“思源工程”,表示旗下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整合营销服务,同时在影视综艺投资、明星商业化、品牌投资孵化、媒体出版领域潜心经营的公司,将“成为慈善型企业”作为目标和责任,希望通过“思源工程”捐赠负压救护车、医用防护服、N95口罩等物资,支援安徽省阜阳市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1652273374177025.png

陈董事长说:“4月份,当看到阜阳市发生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后,我十分关心,希望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治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特别是了解到负压救护车在转运感染患时能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以及‘思源救护’项目的专业执行力、品牌影响力,于是联系‘思源工程’,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将负压救护车等防疫物资送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早日发挥疫情防治、医疗急救作用。”据了解,尚仪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捐赠近200万元,开展抗洪救灾、抗击疫情、儿童保护等公益项目。

另据了解,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72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担当,先后被定为全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和全省重症、危重症四大医疗救治基地之一。2022年3月26日阜阳市本轮疫情暴发后,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累计共收治了308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其中7例确诊病例,301例无症状感染者;经过医务人员40多天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确诊患者住院清零、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清零,100%治愈的目标,为阜阳市新冠病毒感染者“清零”做出了积极贡献。

1652273375173963.png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2022年各地疫情暴发,对社会各界提出新的挑战和要求,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必须加强防控能力建设,把防控的人力物资备足备齐,做好疫情应对准备。“思源工程”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道,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助力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原文:http://www.ah.chinanews.com.cn/news/2022/0511/302433.shtml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