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李晓林秘书长荣获“2022中国慈善公益推动力人物”奖

    2022-12-26

定稿.gif

修改1.png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

12月23日,2022中国城市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地产华表奖中国理想生活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聚焦中国城市创新高质量发展进程,探讨城市创新行业发展趋势;并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彰优秀企业、优质项目、传奇人物。其中,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主席、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慈善家李晓林博士荣获“2022中国慈善公益推动力人物”奖

IMG_7810.jpg

2022年,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的关心领导下,在李晓林秘书长的指挥部署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及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帮帮公益平台,统筹开展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年度捐赠收入达7.16亿元,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销售农产品超100亿元,帮助其他社会组织募集善款2亿多元。特别是,李晓林秘书长身体力行,一是在全国两会上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鼓与呼;同时受邀前往中国慈善联合会宣讲两会精神。二是带领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拨付9.13亿元善款和物资,用于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乡村发展、社区服务、生态环保、应急救援等领域,援建17380所思源云图书馆、捐赠39辆救护车、援建102所美育教室、救助6171名大病患者等,并积极参与吉林疫情、上海疫情、泸定地震等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和自然灾害的疫情防控、救灾救援和灾后重建,助力欠发达地区和低收入群众更上一层楼。三是组织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帮助欠发达地区对接销售农产品超100亿元,资助330家农特产品企业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四是引导帮帮公益平台,倡导374万人次爱心用户为475家社会组织捐赠2.25亿元,扶持基层社会组织的发展。五是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撰写署名文章在《人民政协报》、《公益时报》、《中国社会组织》等媒体刊发,倡导社会各界参与乡村振兴和公益慈善事业。

李晓林秘书长表示,“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国家安全基础,都离不开农业发展”,希望社会各界与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中国电商乡村振兴联盟一道,一是通过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方式,捐赠善款或物资或提供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发挥各自的科技、管理、资金和资源优势,兴办社会企业或在农业领域投资兴业,参与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城市创新·理想生活”为主题,共包含主题演讲、主题论坛、大咖预测、战略签约、观点分享等环节,并推出了2022年度中国理想生活品牌报告,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行业品牌奖榜单,成立了中国地产华表奖家居建材工作委员会,上线了地产华表私董会APP2.0版本。

640.jpeg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会长苗乐如,当代置业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张鹏,第九届中国地产华表奖轮值主席、珠江投资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赵津,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大客户中心总经理詹建朝、惟客数据地产事业部合伙人兼产品总监曹威,当代置业总建筑师、昆吾魔方CEO张硕,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副理事长、IPG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柏文喜,中新国盈控股集团董事长甘靖、中信国际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仇兆坤、体教融合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张德涛,珠江投资集团华北公司珠江壹千栋&珠江天樾书院总经理张慧、珠江投资集团华北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浩宇、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王冰峰、亿达未来研究院院长向锋、金融街智库执行主席孙大江、大地实践创始人&大都会广告创始人桑圣峰、爱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海源、中国地产华表奖组委会秘书长吴海花、中国地产华表奖组委会联席董事长徐铁锋,中国地产华表奖组委会联席董事长、双语主持人李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坛并分享观点。

中国地产华表奖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荣誉奖项之一,它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最宏大的不动产品牌价值年度聚合盛会,也是中国不动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在业内拥有极为重要的影响力和指导性。过去9年里,中国地产华表奖盛典致力于为业界搭建交流的平台,为房地产行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观察视角,研讨发展路径。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s0fkkPJf

image.php?url=YD_cnt_21_01BGrxx5cHUx

点击链接,一起聆听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网易云音乐联合出品,李晓林先生作词、郭思达先生作曲、王晰先生演唱的《一个都不落下》乡村振兴公益歌曲。《一个都不落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