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让热爱永远延续下去 | 2022微博电竞全明星战队·扬帆乡村美育教师培训(音乐专题)圆满结束

    2022-12-01

1.png

8.png




自上半期课程结束后,下半期的五个课程我们开展了《从“听”到“听懂”——音乐欣赏课的教学密码》、《同伴进行曲》、《唱歌教学分享》、《小青蛙找家》、《小放牛》等。

9.png


4.jpg


甘肃省阿力麻土小学的马清逸老师也在最后的总结中谈到,他在这一次的学习中也收获了诸如民族乐的欣赏课应该怎么上、教学课件的设计、教学环节的设计等相关的经验,优秀的老师们课程讲解很详细,耐心,非常有亲和力,对于他而言,这次培训也是一次扬帆的起点~


5.jpg


湖南省金田中学的邓瑶老师在期末的总结中,也表达了自己在这一次培训中的感受,相信这一次的培训经历能够给老师未来的教学有一定的帮助。


6.jpg




7.png


星系每一份热爱,是我们2022微博全明星战队扬帆乡村美育教师培训始终坚持的一份信念。心怀热爱,未来可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更多热爱艺术的老师和同学们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让自己的美育之路更加宽阔。


微信图片_20221201111439.png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