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与当当网联合举办大型专题义卖活动

来源:信息部  作者:本部编辑  2008-07-24

为鼓舞社会各界抗震救灾的斗志,为灾区募集更多善款,当当网特别推出义卖平台,举办“传递爱的力量”大型专题义卖活动。义卖平台由当当网联合中国青年出版社及北京格兰海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孕育而生,义卖书籍及唱片均指定当当网为独家销售渠道。当当网以及所有参与义卖的作者、艺人、出版社和唱片发行公司,将把全部所得捐赠给灾区,以这种形式寄托我们对遇难者的哀思,传达我们与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心声,以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无限“爱的力量”。

义卖平台的地址为:http://static.dangdang.com/topic/744/2008620/9169.shtml

爱力娃娃是母亲节的第二天诞生的……爱力娃娃渐渐的淡忘了那一天世界的地动山摇,而他却拥有了无尽的音乐能量,那是足以让梦想成真,让世界更美的生命力量。

爱力娃娃说:我们唱歌吧,歌声让我们更加快乐勇敢。“爱的力量”义卖音乐合辑中网罗了两岸三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的优秀音乐人作品,包括林俊杰、许常德、孙燕姿、徐若瑄、金海心等人都希望透过他们的歌声和作品,用自己的音 乐给受灾的心灵以力量。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