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民建中央“思源工程”驰援普洱景谷地震灾区

来源:民建中央    2014-10-13

云南普洱景谷“10.7”地震发生后,民建中央情系灾区群众,及时致电民建云南省委了解灾情,并作出了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的部署。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作为民建中央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平台迅速行动,在新浪网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爱心捐赠平台(http://gongyi.weibo.com/215918),积极开展赈灾救灾相关工作,迅速驰援景谷灾区。

10月11日,民建中央、“思源工程”调拨的10万元物资(1000条棉被)送达景谷地震震中永平镇,第一时间调拨到田园社区,发放到灾民手中,切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景谷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雪松副县长对民建中央、“思源工程”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社会能更多更全面地了解和关注景谷的抗震救灾工作,并为下一步抗震救灾的恢复性建设提供必要的物资援助。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