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人民网: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助力中国教育事业

来源:人民网    2019-11-19

人民网讯 11月16日,由《时尚芭莎》杂志主办的2019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暖心落幕。经过十七年的尝试与摸索,每年汇聚国内最具爱心和影响力的演艺圈明星、商界精英、爱心品牌的芭莎明星慈善夜蜕变重生,以“美育未来,慈善同行”为主题,用全新的、突破以往的演唱会形式呈现,近百位明星艺人为爱而来,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注农村寄宿制儿童美育教育,为“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助力。

当晚,吉娜·爱丽丝等爱心明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并用热情和实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更有不少明星分享了他们的慈善理念和故事,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为慈善助力,为孩子们搭建通往梦想的桥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3000万寄宿学生分布在全国10万所农村寄宿制学校中,其中近6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而大多数农村寄宿制学校都地处偏远山区、经济较为落后,教学设施和专业师资力量薄弱,孩子们的课后生活相对单调。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自2018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项目,聚焦乡村寄宿制小学,项目通过改造一间空教室,配备必要的硬件设施,并引入美术、阅读、合唱等分级美育课程,补充美育教育资源,丰富孩子们的课后生活。

让星光照亮失爱的地方,用爱心搭起幸运的桥梁。据悉,17年来,芭莎明星慈善夜已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募集逾5.9亿元善款,资助开展54个公益项目,联合支持约38家公益机构,让爱心传递到达29个省市自治区,超过1.2亿人因此受益。


原文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9/1111/c1002-31448784.html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