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益项目

思源·空中课堂

思源助学

扬帆计划

团善昌南

“思源工程”在江苏东海县开展农合组织经营管理培训

11月26日上午,“思源工程·农合组织经营管理”(东海县)培训班开班。民建江苏省委秘书长陈杰,江苏省农委合作社指导处处长周林华,民建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开国,副县长缪美华出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3-12-03

青海获“思源工程”捐赠5辆救护车

11月22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助,民建青海省委主办,中共湟源县委、湟源县人民政府协办的民建“温暖之旅”——“2013思源救护中国行”救护车捐赠活动在美丽的丹噶尔古城――湟源县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25

“爱的分贝”为丢失“耳朵”现象支招

近日,很多人被银川“全城寻耳”事件牵动着心,多数人虽不太没明白丢失的具体是什么东西,但是都在为找到“它”而尽力。很多热心的朋友会根据图片,在各种媒体信息平台上转发、呼吁着,希望能帮孩子找到这个对她很最重要的东西。

发布时间:2013-11-20

深圳商报:深圳为贫困地区捐“梦想中心”

日前,“为爱加分—分享爱明星慈善夜”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由深圳100多名孩子集体创作的两幅画作共拍出了75万元。这笔款项已全数捐赠,可为贫困山区小学捐建7间“梦想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9

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义拍1129.678万元

11月16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时尚芭莎》、深圳关爱办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为爱加分——分享 爱 BAZAAR明星慈善夜”义拍晚宴,当晚拍卖筹集善款总额共计人民币1129.678万元,将捐助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与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的“思源芭莎梦想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3-11-18

“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在深圳为爱加分

11月16日,“为爱加分——分享·爱 BAZAAR明星慈善夜”义拍晚会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300余位爱心企业家、商界精英和各界名流,明星陈数、许茹芸、刘力扬等到场为慈善夜助力,共同见证了由深圳关爱行动、《时尚芭莎》和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此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8

十月扬帆悦读会在鸟巢儿童体验中心落幕

2013年10月20日,北京迎来了一个难得的好天气,看到了久违的蓝天白云,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科颜氏、鸟巢儿童体验中心赞助支持,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承办的十月扬帆悦读会在鸟巢儿童体验中心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15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荣获公益微电影推动力奖

首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杭州成功举行,此次微电影展是一场以“公益、爱心、艺术”为主题的国际性微电影竞赛与展映。

发布时间:2013-11-15

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公益盛典长沙落幕

2013搜狐焦点财智公益盛典在长沙落下帷幕。著名歌手范逸臣、魏晨,著名演员邹兆龙、薛佳凝,以及奥运击剑冠军仲满现身盛典现场,与著名主持人邱启明一起,打造一场长沙前所未有的“公益盛典”。

发布时间:2013-11-15

“思源工程”向广西河池地区捐赠救护车

11月12日,在中国民主建国会河池市支部成立大会上,民建广西区委代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河池市东兰县隘洞镇中心卫生院、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大安乡卫生院、大化瑶族自治县共和乡卫生院、凤山县江洲瑶族乡卫生院、宜州市安马乡卫生院5个乡镇医院分别捐赠一辆“思源扶贫救护车”,以提升地方医疗急救能力。

发布时间:2013-11-15

分享·爱“BAZAAR明星慈善夜” 为爱加分

2013年11月16日“为爱加分——分享•爱BAZAAR明星慈善夜”将于深圳真情启动,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牵手“BAZAAR明星慈善夜”与深圳关爱办,整合各类优势资源,提升慈善义拍晚宴的平台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3-11-14

“思源工程”向贵州捐赠30辆救护车

11月5日,在贵州举行的2013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思源·天明公益基金”、“思源·牵手公益基金”向贵州省30家贫困地区县(乡)卫生院各捐赠了一辆救护车,为当地危急重症患者等提供紧急救护服务,改善贵州省救护车老化短缺严重的现状。

发布时间:2013-11-12

非公有制经济论坛 “思源工程”捐赠救护车

11月5日,2013中国(贵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结束后,举行捐赠和项目推介及集中签约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群山,副省长陈鸣明,民建贵州省委主委武鸿麟等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13-11-06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贵州毕节召开

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2013′中国(贵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11月5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论坛共分为主题演讲、主题论坛、捐赠、项目推介和集中签约四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3-11-06

中国非公经济发展论坛在贵州毕节举行

11月5日上午,2013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贵州毕节市举行,论坛以“强化改革创新,激活后发优势,打造非公经济升级版”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经济专家、学者、企业家就非公经济改革创新等问题做演讲。

发布时间:2013-11-05

“思源·搜狐焦点公益基金”开启暖冬行动

日前,随着冷空气的侵入,北京的天气逐渐转冷,可是寒冷的冬日并没有阻挡我们用爱心传递希望热情和行动。近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携手励展华群联合发起一场“现场观展做公益 5元爱心大汇聚”的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3-11-05

搜狐焦点联手绿地集团倡导低碳环保

10月26日,搜狐焦点网联手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在北京朝阳门丰联广场举行《绿地·美丽北京》低碳环保公益活动,以“绿地·新生命”为主题,通过开展废弃生活物品DIY创意大赛、“大城小市”公益跳蚤市场等形式,传递低碳节约的生活理念,引导建立绿色生活方式,得到数百名北京市民和外籍友人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发布时间:2013-10-29

“思源工程”再向陕西捐赠5辆救护车

10月23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联合“思源·天明公益基金”向陕西省捐赠的5辆救护车抵达目的地,并分别交付安康石泉县中医医院、商洛商南县中医医院、渭南潼关县中医医院、渭南潼关县妇幼保健所、延安黄陵县店头镇中心卫生院五家医院。

发布时间:2013-10-28

告别“大黄鸭” 全明星助力“零钱电影院”

拥有二百六十多年历史的颐和园,为一只6岁的“大黄鸭”举办了一场告别派对。昨天下午,海内外万余名“鸭迷”聚拢到昆明湖畔的八方亭广场,与“大黄鸭”创作者弗洛伦泰因·霍夫曼,以及成龙、林依轮等娱乐明星,一起向“大黄鸭”说再见。

发布时间:2013-10-25

“思源工程”再向甘肃省捐赠10辆救护车

10月24日,“2013年思源救护中国行”暨天明公益基金(甘肃)救护车捐赠仪式在兰州市举行。我省武威、天水和庆阳三个市的10所卫生院获捐10辆救护车。

发布时间:2013-10-25